当前位置:

五团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永睿 编辑:伍玉桃 2022-09-07 14:41:4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7日讯(通讯员 罗永睿9月6日,五团镇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网络违法犯罪的警惕性,加强自我防范能力,构建安全、和谐、文明、健康的网络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网络安全审查办法》等法律法规,让群众了解网络活动中存在的风险,切实增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就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防范知识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群众提供一对一详细讲解,深度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欺骗性、隐蔽性和危害性,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防诈反诈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700余人次。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网络安全进村(社区)、进企业等活动,并重点对未成年人、老年人等人群开展针对性宣传,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永睿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