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线上线下齐发力 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子豪 编辑:伍玉桃 2022-09-06 14:52:57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6日讯(通讯员 郭子豪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9月5日,白毛坪镇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线上+线下两方面着力,扎实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线上,该镇通过干部工作群、镇村工作群、村级群众交流群,以及微信公众号“奋进白毛坪”等转发有关网络安全的短视频、文章等,全方位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并要求干部职工积极转发朋友圈分享给亲朋好友,以点带面扩大传播范围。

线下,该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周教育课堂,提高自身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技能。同时,在辖区内人流相对密集区域组织了主题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群众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内容,积极引导村民下载国家反诈APP等,提高群众个人信息保护意识。此外,充分利用宣传横幅、“村村响”广播以及宣传手册等,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子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