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课】城步红旗小学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和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2-09-05 14:50:3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3日讯(记者 江依豪 刘沛含9月2日,县红旗小学各班班主任精心准备“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和安全防范意识教育。

课堂上,各班围绕爱国主义教育、交通安全、疫情防控、校园欺凌、安全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解析,让同学们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就应该热爱党,热爱祖国,珍惜自己的青春,努力学习,理性爱国,厚植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四年级13班王蕴欣同学说:“通过这节课,我们更加全面了解到祖国的历史和光荣,深深地为自己是炎黄子孙而自豪,作为祖国未来接班人,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向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

一直以来,城步红旗小学非常重视对学生的思想教育,这个秋季开学更是充分利用“开学第一课”,让学生从暑假状态快速进入学习状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