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役前红色教育 筑牢预定新兵思想根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肖力夫 周鹏 唐时健 编辑:伍玉桃 2022-09-05 14:46:17
—分享—

图为预定新兵在老山界开展役前红色教育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3日讯(记者 杨易文 见习记者 肖力夫 周鹏 通讯员 唐时健9月2日,城步人武部组织34名预定新兵来到老山界、高山红哨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役前教育。

活动中,通过向预定新兵讲述城步红色历史,重走长征路,把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口号化为具体行动,让他们入伍前再淬一次火,切实增强献身国防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

预定新兵杨磊说:“今天,我们在老山界宣誓,重走红军路,心潮起伏,思绪万千。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告诉我们,从军报国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通过役前教育,让我明白作为一名即将踏入部队的新兵,要发扬革命传统,继承英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牢记使命,志存高远,报效祖国。我将承载家族三代人的梦想,在从军路上坚定前行。”

活动结束后,预定新兵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以饱满的热情,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未来的军旅生涯,为部队的现代化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肖力夫 周鹏 唐时健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