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2-09-02 16:26:51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2日讯(记者 阳远志9月2日,城步“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在县档案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县政协副主席(兼)、侨联主席粟春娟,县政协副主席(兼)、工商联主席唐圣成出席会议;县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农水局、县乡村振兴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场)分管副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班子成员、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上,与会单位、民营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服务民营企业,全面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为促进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采取切实措施,全力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促进城步经济可持续发展。要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优势,精准落实“万企兴万村”行动目标任务,实现群众增收、乡村振兴、企业发展,多方共赢、共同获益。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为“万企兴万村”行动提供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广大民营企业家更加有动力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要服务大局、创新作为、诚信守法、乐于奉献,不断增强担当意识,充分释放民营经济发展活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