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持续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长安营镇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2022-08-31 15:11:5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31日讯(长安营镇人民政府供稿8月30日,笔者从长安营镇了解到,自6月份以来,该镇根据不同时期道路交通管理的需要进行专题部署,切实加强源头管理,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充分发挥主导作用。

该镇执法大队联合派出所每月坚持开展上路执法查处工作,劝导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法制宣传月”“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普及,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五进”活动。通过开展“敲门行动”,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20份、开展流动宣传5次、悬挂张贴宣传横幅15条、海报12张。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使“珍惜生命、平安出行”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长安营镇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