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8-29 15:07:54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8月28日,白毛坪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毛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白毛坪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指出,白毛坪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全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两中心一枢纽”战略,紧紧围绕县委“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人才强县、开放活县”战略和“一都ニ地三区”发展定位,坚持“生态立镇、产业富镇、旅游活镇,文化强镇”的发展思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年来,镇人民政府团结全镇人民,共同努力,艰苦奋斗,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 发展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

会议提出,今后白毛坪镇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是: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实施“镇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大力推进镇域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为实现白毛坪镇的“镇村振兴”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周小毛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时期人民代表大会的法律地位和重要作用;要立足岗位,全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全力以赴,为全镇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好人大代表的贡献;要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经常深入到群众中开展调研,掌握民情,熟悉了解全镇各方面的情况,根据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写好民生实事提案。

会议根据《组织法》《选举法》等规定,对2022年白毛坪镇民生实事项目和副镇长人选进行票选。根据投票情况,共选出“白毛坪社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推进项目”“白毛坪污水处理项目”2个民生实事项目,陈维群当选为白毛坪镇副镇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