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办2022年转业待安置士官岗前适应性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2-08-26 20:48:50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26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8月26日下午,城步2022年转业待安置士官岗前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白云大酒店5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肖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以及18名转业待安置士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央军委整治工作部关于进一步规范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有关具体问题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摆正心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始终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要主动适应,加快提升适应能力、履行岗位职责能力、创新能力,加速适应新岗位需求;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持续学习”的理念,把学习当作推进工作的动力,做到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从而逐渐提高自身能力;要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始终以军人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挑重担、再立新功。

据悉,此次培训从8月26日至29日,共4天。培训内容为《习近平重要思想》《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礼仪教育》《廉政教育》《乡村振兴》《现场微党课教学》等。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