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2022-08-24 14:31:39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24日讯(城步公安局供稿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城步公安局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全力以赴开展追逃工作,近日,儒林派出所民警远赴广东,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将在逃犯罪嫌疑人钟某解押归城,成功捣毁1个盗窃团伙。

2021年2月1日,儒林派出所接到居民唐某报案称其车内财物被盗,损失金额达6000余元。接警后,民警通过侦查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顾某等三人。并于2021年2月9日成功将顾某和张某抓获归案。顾、张二人被抓后,另一成员钟某闻风而逃公安机关将钟某列入网上追逃。

直至近日,办案民警得知钟某出现在广东惠州惠阳区。为将这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广东惠州,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于2022年8月16日晚成功擒获钟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