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全县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2-08-23 15:24:5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23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8月23日,为保障秋季开学工作平稳顺利和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城步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陈芳、县教育局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及相关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进行疫情防控培训。

会议指出,要完善各项制度,细化新学期开学方案和师生返校方案,确保安全开学;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加强安保、食堂等校园重点场所的管理,确保卫生到位、管理到位;要压实各方责任,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保障校园师生安全。

会议要求,要以最严态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校要以最高站位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把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摸排、加快推进,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会上,城步一中校长、县红旗小学校长分别作表态发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