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余勋伟看望慰问广大医务工作者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2-08-19 15:01:54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城步人民医院慰问医务工作者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儒林镇卫生院与医护代表交谈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9日讯(记者 阳远志 刘沛含8月19日,县委书记余勋伟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与广大医务工作者一起,共同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县领导马忠华、周楚舜,县卫健局相关人员随同。

在城步人民医院,余勋伟一行来到该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考核现场,观摩正在紧张进行中的技能比武考核,与医院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来到门诊大楼前,县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医务工作者正在举行以“‘医’心向党,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中国医师宣誓仪式。

余勋伟对广大医务工作者把志愿献身人类健康事业,自觉维护医学尊严和神圣的医师誓言源于心、践于行,始终贯穿付诸本职工作的优良医德医风致以崇高的敬意。余勋伟指出,多年来,医务工作者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扎实工作,默默奉献,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杰出贡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夜以继日,坚持坚守,充分展现了吃苦善战、勇于奉献的良好工作作风。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好的作风,把工作干得更好,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儒林镇卫生院,余勋伟一行与医务工作者代表座谈,听取卫生院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院当前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医务工作者默默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爱岗敬业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余勋伟强调,基层医务工作者敢担当,善作为,讲奉献,承担了大量纷繁复杂的工作,希望医务工作者把好的作风、好的素质、好的形象继续坚持下去,牢记服务宗旨和工作要求,坚守岗位,坚持神圣崇高的医师职业操守,守护好一方平安,县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关心支持基层医院发展,积极为医院发展排忧解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