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行动】城步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2022-08-19 15:35:0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9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彭玉霞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城步公安局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现象,大力整治社会治安乱象,全力清除各类治安隐患。近日,该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据悉,7月中旬,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杨女士报警称,其家中存放的现金被小偷入室盗走。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勘查并展开调查。据杨女士介绍,其一家是做生意的,平时在儒林广场摆摊,这次收档回家发现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存放在家里的现金也不见了。民警通过现场收集到的线索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后,发现曾有盗窃犯罪史的杨某来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犯罪嫌疑人行踪不定,民警多次抓捕未果。8月15日,在掌握杨某来的行动轨迹后,民警立即组织行动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讯,杨某来如实交代了作案经过。其自述是因为缺钱,于是“重操旧业”。期间,犯罪嫌疑人杨某来还交代了另外几起入室盗窃案。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来已被城步公安局依法处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温馨提醒】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广大居民朋友不要将大量现金存放于家中,若发生财物被盗的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