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开展“戴帽工程”集中执法专项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乐 陈科帆 编辑:伍玉桃 2022-08-18 15:15:1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8日讯(通讯员 杨乐 陈科帆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全面提升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安全防护水平, 8月15日,儒林镇联合交警、派出所、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戴帽工程”集中执法专项行动。

行动现场,采取定点设卡、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紧盯重点时段、路段,针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员不按要求佩戴安全头盔、违规私自安装遮阳伞、无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今年来,儒林镇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落实责任,扎实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全镇上下共同努力,辖区范围内的交通秩序得到极大好转。此次行动,共查处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6人,变型拖拉机无牌无证驾驶1起,并依法扣押变型拖拉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乐 陈科帆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