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开展“利剑”行动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颖 编辑:伍玉桃 2022-08-18 15:10:47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8日讯(通讯员 袁颖连日来,茅坪镇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持续推进“利剑”行动落实落细,通过对垃圾进行分类和清运,共建美好家园。

今年来,该镇以垃圾分类为切入点,共发放垃圾分类桶2000余只,宣传单3000余份,号召20余名志愿者走村入户宣讲垃圾分类知识,提高了群众垃圾分类、集中收集的意识。辖区11个村(社区)聘请保洁员,专职负责垃圾清运与村庄清洁,确保村民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同时,茅坪镇垃圾中转站投入使用,初步处理清运垃圾,垃圾集中处理,形成了“农户收集、保洁员清运、中转站处理”的模式。

下一步,该镇将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消除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村民维护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激发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颖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