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行动】城步交警开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交警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2-08-18 15:04:19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8日讯(城步公安局交警大队供稿为进一步落实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切实做好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8月15日,城步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行动中,城步交警大队优化警力布置,紧紧围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总目标,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联动措施,加强对城市道路、国省道、农村地区的交通管理。同时,在全县重点路段、路口采取设卡检查与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全面上路缉查布控,加大“两客一危一货一面”车辆的管控力度,严厉打击车辆超速、超员、违法停车、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查处货车超载超限、非法改装、违法上路及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突出违法行为,持续保持严管高压态势。

下一步,该大队将不断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为平安城步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交警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