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行动】城步公安千里追逃 破获系列盗窃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宇鑫 编辑:伍玉桃 2022-08-17 11:14:4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7日讯(通讯员 邓宇鑫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城步公安局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全力以赴开展追逃工作,近日,西岩派出所民警远赴江苏,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将潜逃近两年的逃犯朱某辉缉拿归案,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案情回顾】

2020年11月,西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西岩镇某古桥附近商铺商品被盗,现场抓住1人。

民警核实情况后,将现场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朱某德带回进行调查。经查,朱某德伙同朱某辉共同实施盗窃,朱某德负责选择商铺实行盗窃,朱某辉负责开车望风,两人共盗窃数家商铺,涉案物品经鉴定价值5000余元。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朱某辉畏罪潜逃。为尽快将其捉拿归案,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将朱某辉上网追逃。

近日,西岩派出所民警获取线索后,日夜兼程,开展跨省追逃工作,在江苏省无锡市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朱某辉抓获。经审讯,朱某辉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辉已被城步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宇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