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行2022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展演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2-08-17 16:01:14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7日讯(记者 江依豪8月16日上午,城步2022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展演活动在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县10支优秀健身团队参加此次展演活动。

此次展演活动中,各代表队通过民族健身操、广场舞、健身气功、太极拳、篮球韵律操、曳步舞等形式展现出我县市民参与体育健身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奋发向上、追赶超越的精神状态。

展演结束后,县文旅广体局举办了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共有52名学员分别参加了广场舞、太极拳项目的培训,学员结业后将在全县各乡镇、社区广泛推广这两项运动,积极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职能,让全民健身事业得以普惠大众。

此次活动既是我县喜迎第14个“全民健身日”的具体举措,也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生动体现,更是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全县人民牢固树立健身意识,不断发扬体育精神,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为推动城步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