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暨清廉城步建设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2-08-17 11:32:26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7日讯(记者 江依豪8月16日,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暨清廉城步建设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永丰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敬校舜宣布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

会上,宣读了《十三届县委关于开展第二轮巡察暨清廉城步建设专项巡察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巡察监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巡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把利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巡察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十年磨剑”,为实现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提供了坚强保障;巡察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一环,是建设幸福美丽城步的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主动对标对表,查找政治偏差,推动被巡察党组织更好履行职责使命。要落实“地毯式”整改要求,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整改日常监督,综合运用好巡察成果,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树牢法治思维,坚持依规依纪,着力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树立与被巡察单位“一起做工作”的理念,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保障巡察工作高质量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十三届县委第一轮、第二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包括授权的组长、副组长和抽调参与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的干部;县纪委监委负责联系被巡察单位的纪检监察室主任,县纪委监委负责联系被巡察单位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和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