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志愿者为景区环境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佳英 编辑:伍玉桃 2022-08-12 15:07:4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2日讯(通讯员 孙佳英天气炎热,南山风景名胜区成为广大游客的避暑胜地,大家相聚南山风景名胜区享夏日清凉、观云海骤变、看旭日东升、望草原茫茫。随着游客数量的增加,景区环卫工作者的工作压力也随之变大。为保持景区环境卫生,给游客良好的旅游体验,近日,长安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多次前往南山风景名胜区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拿着编织袋、铁钳在高山红哨、紫阳峰、茅坪湖景点拾捡游客随手丢弃的矿泉水瓶、废纸、烟头、包装袋等垃圾。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不怕晒,在志愿者的团结协作下,景点的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一位游客看到志愿者们拾捡垃圾的不易,拉着自家孩子的手说:“垃圾不要乱丢,要放入垃圾桶里去,你看叔叔阿姨们把垃圾从草丛里拣起来很辛苦的。”志愿者们用行动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唤起游客的环保意识,号召游客自觉保护景区生态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佳英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