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农商银行: 组织员工体检 关爱员工健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彬 编辑:伍玉桃 2022-08-12 15:04:5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2日讯(通讯员 杨彬为关爱员工的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员工向心力和凝聚力,近日,城步农商银行组织员工及家属共200余人分两批到长沙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健康体检除了一般检查、心电图、彩超检查、肾功三项、血脂六项、肿瘤标志物检测等常规项目外,还根据男女员工的生理特点安排了个性化检查,检查标准和检查项目较往年都有所提升。体检结束后,员工可通过健康档案查看检查结果,还可与历年报告进行对比了解身体状况,为员工送上了一份体贴、一份安心、一份健康。

一直以来,城步农商银行始终将关爱员工身体健康状况作为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每两年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健康检查,彰显了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文化理念,使全体员工切身感受到农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暖和爱护,让员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营造全行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彬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