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强化环境卫生整治 着力改善人居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编辑:伍玉桃 2022-08-11 16:29:4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1日讯(通讯员 罗莎为切实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重大风险,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8月8日,汀坪乡自然资源办与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分组对马路沿线各村环境整治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横水村、桂花村、汀坪村、蓬瀛村、高桥村等村,查看了村容整洁、违规搭建、乱堆乱放、生活排污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了各村在环境治理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整治工作的持续性与有效性进行了充分探讨。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坚持宣传工作深入人心,提高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坚持整治工作常抓不懈,营造环境卫生参与氛围;坚持督查工作有效开展,确保环境卫生整治成效,多措并举,齐力推进,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文明、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