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风雨后城步城管及时处置各类险情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2022-08-08 15:42:5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8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8月4日下午,一场暴风雨来袭,面对极端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县城管局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员出动,高效有序快速处置险情,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市容市貌。

经排查统计,掀翻儒林大道民族风格特色建筑屋顶瓦面6处,原大众超市农副产品临时交易点帐篷掀翻损坏26个,果皮箱损坏12组、240L垃圾桶损坏17个,建筑工地围挡倾倒破损105块,树木倒塌2棵,路灯水泥电杆折断1根,下水道井盖被冲走3个,部分地势低洼路段杂物垃圾“肆虐横行”,一时间,整洁靓丽的城区道路变得“狼狈不堪”。

该局迅速组织人员,全方位开展应急抢险处置工作,在危险区域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拉上警戒线,立即拆除民族风格建筑的危险部位;对掀翻损坏的帐篷回收处理,及时清除帐篷上的积水;对倒塌树木立即进行切割处理,恢复道路通行;对雨水篦子堆积的落叶、树枝、泥沙等进行清扫,帮助积水进入雨水管网,保障排水通畅;对城区人行道、车行道的落叶、泥沙、瓦片进行全方位冲洗、洗扫,迅速恢复了城市原貌。

该局表示,接下来将再开展一次全方位的隐患排查,做好排水管网、民族风格建筑、路灯等市政设施的安全维护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致力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