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8-06 00:30:17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5日讯(记者 刘沛含 见习记者 肖力夫8月5日,城步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曾艺、樊江峰、李建辉、唐承威、马忠华、周楚舜、唐勤阳、周小毛、肖勇、唐圣成、丁文锋出席会议,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精神。

余勋伟要求,统战工作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上“聚心”。要把准统一战线的政治方向,发挥统一战线的政治作用,不断筑牢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要扛牢统一战线的政治担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要服务中心大局“聚力”,坚持做到“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跟进到哪里,法宝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紧扣县“十四五”规划实施和“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人才强县、开放活县”战略、“一都二地三区” 发展定位,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汇聚统战之力。要在压实责任上“聚能”,增强统战意识,始终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持续巩固和发展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新时代我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