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大队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 奉献城管蓝”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晖 编辑:伍玉桃 2022-08-03 20:30:3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3日讯(通讯员 杨晖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管大队有这样一群退伍军人,无论身处那个城管岗位、负责那项城管工作,他们总是冲锋在前、以身作则,“退伍不褪色,奉献城管蓝”是他们共同的誓言。

据了解,该大队有退役军人22名,占全队总人数的一半以上,是城市管理的主力军。在工作中,他们以县委、县政府“创文”、“创卫”集中行动为抓手,强化城市管理标准、加大街道摊贩管控力度,全面开展城区各类市容市貌环境整治。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大队要继续传承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廉政执法,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城步城市管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晖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