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高峰 编辑:伍玉桃 2022-08-03 20:26:4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3日讯(通讯员 刘高峰日前,汀坪乡党政主要领导、联村领导、驻村干部入户走访慰问乡内重点优抚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生活起居、家庭状况等情况,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特别嘱咐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优抚对象的生活,落实好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优抚对象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自豪感。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进一步了解到退役军人的生活现状、工作状况,对退役军人做到了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高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