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 “八一”慰问优抚对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李 吴薇 编辑:伍玉桃 2022-08-02 15:33:3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2日讯(通讯员 杨李 吴薇8月1日,茅坪镇党委政府组织慰问小组对退伍老兵、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烈士家属等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为优抚对象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同时聆听老兵们在军旅生涯中的故事,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与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以及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今后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发光发热。

下一步,该镇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双拥”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高度关注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加大关怀力度,做到个个重视,个个不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李 吴薇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