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2022-08-01 16:36:0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8月1日讯(通讯员 钟爱民)7月27日至29日,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人员下村入户来到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家中,积极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慰问组首先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每位慰问对象手中,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他们为保卫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在军休干部周常明家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与老人亲切交流,询问他的生活近况,并向他介绍城步军休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对城步军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励军民投身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火热实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