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成立95周年座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2022-07-29 16:24:1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凤姣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8日,威溪乡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乡党委书记、乡长、人大主席、机关退役军人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代表乡党委、政府向机关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工作中辛勤的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各位退役军人要更加讲政治,更加讲担当,更加讲贡献,更加讲纪律,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把军人的优良作风融入到新农村建设中,始终秉持军人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展现军人风采,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退役军人们发表感言,深情地回顾军旅生涯,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恪尽职守、奋发向上,为威溪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