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八一”前夕率队慰问驻城部队官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7-29 16:15:15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慰问消防救援官兵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9日讯(记者 刘沛含 见习记者 肖力夫7月28日下午,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余勋伟率队前往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县公安局、县武警中队和解放军某部驻军营地,看望慰问各部官兵,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领导曾艺、殷继东、樊江峰、李建辉、王世刚、唐承威、马忠华、肖勇随同。

慰问期间,余勋伟等县领导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官兵们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需要县委县政府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余勋伟充分肯定了各部官兵为城步经济社会发展与和谐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余勋伟表示,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积极为官兵排忧解难。同时,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推进地方建设和部队建设,为促进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各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继续谱写“军爱民、民拥军”的新篇章,为构建和谐城步、促进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