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组团参加省第十届民运会工作调度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璐 编辑:伍玉桃 2022-07-27 16:34:3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7日讯(通讯员 陈璐7月25日,城步召开组团参加湖南省第十届民族运动会工作调度会,副县长银何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长汇报了我县组团参加省第十届民族运动会工作筹备情况;县文旅广体局、县教育局就涉及各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四年一届的省民族运动会,是湖南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参加本届省民运会的各项工作;要积极行动起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顽强拼搏,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民族大团结。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璐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