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召开关于全县学校布局和校园周边环境问题调研部署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埮 编辑:伍玉桃 2022-07-26 12:35:30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6日讯(通讯员 肖埮7月20日,县政协召开关于全县学校布局和校园周边环境问题调研部署会。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双丰参加会议。

为充分了解全县教育基础设施、教育资源及学校周边治安交通、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文化市场等现状,以发现其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寻求解决办法,实现全县教育布局科学合理、教育资源优化组合,营造安全、卫生、洁净、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实现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可持续发展,由县政协提案和学习联络委员会牵头,就全县学校布局和校园周边环境问题进行调研。据悉,此次调研时间从7月12日至8月31日,调研内容包括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布局情况,城区、乡镇、村小、教学点师生情况,全县教育编制及教职工情况和全县中小学校周边环境现状。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调研课题是县政协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之一,要做到周密谋划方案,确定调查范围和调研方式,使调查期间有章可循。调研中对所收集到的各类信息资料要多角度、多方位、多层面加以归纳整理、分析研究,拿出切实可行、有效管用的解决方案,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

会议要求,此次调研课题涉及多个行业和部门,各调研组成员要共同努力,形成合力,及时提供相关资料,提出卓有成效的措施和方案;调研中要讲纪律,做到轻车简从,不干扰基层工作、不影响群众正常生活,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会上,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文旅广体局、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和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埮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