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调研城龙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2-07-23 17:30:00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座谈会上讲话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3日讯(记者 罗高林 刘沛含7月22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带队调研城龙高速公路项目,并在城龙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县领导殷继东、唐承威、周楚舜、唐勤阳参加调研。湖南省城龙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城龙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余勋伟指出,城龙高速是城步的重大基础设施工程,是城步乃至湖南省与西部连通的重要通道,对带动旅游产业、经济发展、文化交流等方面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

余勋伟强调,要加强工作力量,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指挥部要把城龙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摆动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一把手要亲自抓,选派懂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全力配合施工方,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要加强手续办理力度,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指挥部要多与施工方交流,找准问题症结所在,想方设法,对症施策,保证城龙高速项目建设手续办理顺畅;要加强矛盾协调处置,相关乡镇要扛起矛盾协调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全力配合项目指挥部和施工方协调好各方面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过程顺利无阻碍;要加强保障力度,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积极配合,在交通运输、施工用电、网络传输、原材料供给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顺畅;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施工方要抢抓晴好天气等有利条件,集中精干力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