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蓝天保卫战 你我共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丽霞 编辑:伍玉桃 2022-07-23 10:12:0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2日讯(通讯员 杨丽霞为加快推进大气环境质量改善,推动“蓝天保卫战”落实落细,今年来,金紫乡持续推动“保卫蓝天”专项行动。

该乡加强组织领导,精准施策,建立乡领导包片、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院落、网格员包户的四级联包制度,对焚烧垃圾、秸秆等破坏环境行为进行“拉网式”排查,杜绝污染环境现象发生。同时,通过“村村响”广播、悬挂横幅、制作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蓝天保卫战”工作的意义及焚烧秸秆的危害,积极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党员、志愿者集中开展大扫除活动,鼓励居民举报环境违法行为,激发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丽霞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