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开展居民自建房专项整治督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2022-07-23 09:59:1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凤姣7月20日,威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带队先后到白沙村、兴隆村开展居民自建房专项整治督查。

督查组详细了解全乡存在结构安全隐患的经营性自建房的建设时间、房屋结构、经营用途等,检查经营性自建房违规加盖雨棚、墙体开裂、无消防器材等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性自建房派发停业整改通知单,并要求其整改到位。

督查组要求,全乡各村、各部门要全面、细致、科学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排查出的隐患建筑要科学鉴定,依法依规推进隐患排查整治;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引导房屋所有人、经营人积极主动配合房屋安全隐患整改,确保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