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率队赴长沙考察招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伟华 编辑:伍玉桃 2022-07-21 19:33:51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左)一行在石燕湖实地考察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21日讯(通讯员 肖伟华7月17日至18日,县委书记余勋伟率队到长沙考察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开展招商洽谈。县领导银何,县商务局、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金九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随同。

余勋伟一行先后来到长沙石燕湖大酒店、中惠旅企业展厅、石燕湖生态区考察参观。余勋伟从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理念、运营模式以及效益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余勋伟表示,城步在文旅发展方面有很好的资源基础、区位优势、品牌吸引力和发展前景,文旅项目的挖掘与整合,既符合政策方向,也符合产业发展方向,更加符合城步发展需要。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有先进的理念,有很好的基础和规划,希望下一步经过双方同心协力,加速推进项目合作,早日实现共赢。

考察交流中,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建华介绍,公司主营业务为景区经营管理,公司根据“我参与、我体验、我快乐”核心理念,设计和开发景区体验旅游产品,通过体验营销和“互联网+”智慧景区建设及目的地O2O平台打造、连锁运营模式,为游客提供体验旅游一站式服务。

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近期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将赴城步进行进一步洽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伟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