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拳打击拖欠工资行为 守护农民工兄弟“钱袋子”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2022-07-18 16:01:17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18日讯(城步公安局供稿近日,城步公安局收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送的城步县某公司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多次对该公司负责人进行督促和约谈,并下达责令整改指令书,但该公司负责人仍不支付。为尽快挽回农民工经济损失,城步公安局治安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深入分析研判,经过不断努力,逐步查清了30余名农民工被欠薪的具体情况。7月14日,治安大队全体出动,不畏高温酷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民警连夜审讯,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犯罪嫌疑人王某主动交代了其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犯罪事实。

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城步公安严格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相关会议精神。想民众之所想,急民众之所急。从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入手,倾力办好民生实事,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严厉打击恶意欠薪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