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举办“颂清廉 扬正气”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梦婷 编辑:伍玉桃 2022-07-15 16:31:19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15日讯(通讯员 肖梦婷7月13日晚,兰蓉乡各村群众相聚水源村文化广场,以“颂清廉 扬正气”为主题,结合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内容开展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新寨村舞蹈队《苗乡侗寨请你来》欢快激昂的鼓乐声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表达了群众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随后,山歌《清廉进万家》《山水家乡美》,朗诵《乡村振兴谱新篇》,舞蹈《再回山沟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越来越好》等节目依次登场,吸引了百余名群众前来观看。

接下来,该乡将继续开展“清廉”主题活动,厚植清廉文化,把“党恩”唱到群众心里,把“廉洁”舞到群众身边,营造清廉、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让清廉文化融入乡村、渗入家庭、浸入人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梦婷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