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农商银行:技能比武显身手 以赛促学砺精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彬 编辑:伍玉桃 2022-07-12 13:17:57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12日讯(通讯员 杨彬7月8日,城步农商银行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开展“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员工业务技能比赛,来自全行各部室、各网点不同工作岗位的45名员工参赛。

此次比赛分为办公软件技能操作比武、点钞技能比武、主题辩论赛和合规知识竞赛四个项目,每个项目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

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们不畏强手、各显身手,赛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办公软件技能操作竞赛中,全场只听到齐刷刷的键盘声和此起彼伏的鼠标声,选手们Word文字处理、Excel数据表格处理驾轻就熟;点钞比武选手们从容应对、有条不紊,拆把、点钞、扎把、盖章、差错标注,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辩手们围绕“反腐倡廉的清廉行动应以自律为主还是应以他律为主”的辩题,准备充分,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唇枪舌剑,展开激烈对战;合规知识竞赛选手们沉着冷静,争分夺秒,细心答题,只为赛出自己最好的成绩。经过数小时的激烈比拼,16位优秀选手和3个优秀辩论团队脱颖而出。

此次业务技能比赛,是对全行员工业务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择优选拔技能好“苗子”,备战下阶段全市农信系统业务技能比赛的一次练兵。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表示,要把业务技能比赛作为全面提升员工业务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要年年办、创新办。全行员工要以本次业务技能比赛为契机,看亮点,找差距,以赛促学,以学提能,坚持岗位练兵,坚持岗位成才,提高业务技能和素质,树立合规意识,在城步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作为,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彬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