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农商银行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杨彬 编辑:伍玉桃 2022-07-12 13:05:06
—分享—

图为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12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杨彬7月10日-12日,城步农商银行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城步一中体艺馆举行,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及员工共180余人组成8支队伍分两期参加。

运动会在广播体操团体赛中拉开序幕,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轻快的节奏,每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场,着装统一、步伐坚定、精神抖擞,举手、投足、弯腰、转身、跳跃,每个动作充满着自信和活力。随后,进行了“60秒单摇男、女个人赛”“集体跳绳”“7人8足”“托球接力”“赶篮球接力跑”等多项趣味项目,设立了“60秒单摇男、女个人赛”前八名和团体一、二、三等奖等奖项。每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挑战性于一体,不仅考验选手们的体力和默契,更重要的是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每轮角逐各参赛队伍协同作战,比速度、比技巧、比战术,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赛场上加油声、欢呼声和鼓掌声此起彼伏,比赛画面既紧张激烈,又温馨欢乐。大家团结一心,既赛出了友谊,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和激情。

据悉,此次运动会是城步农商银行首次组织的规模最大、全员参与的大型体育比赛,展现了该行全体员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精神面貌,展示了该行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企业文化。下阶段,该行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创新方式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持续提升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让员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促进该行高质量发展凝聚精神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杨彬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