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石光祥 编辑:伍玉桃 2022-07-11 15:46:0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11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石光祥7月8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与县党史研究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大队全体党员首先来到老山界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县党史研究室主任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老山界南山红军长征路遗迹处,沿着当年革命先辈走过的足迹重走红军路,体验其中的艰辛。随后,大队全体党员来到“高山红哨”党史教育基地学习参观,体验哨所战士那赤胆忠诚的爱国精神、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全心为民的服务精神、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临近中午时分,大家体验了“忆苦思甜饭”,通过朴素简单的红军餐,感受当年“108将”开垦南山牧场的“南山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更好的体验了党的发展历程,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进一步理解。这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又是一次神圣的灵魂洗礼和精神重塑,将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发扬不畏艰难的长征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革命精神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石光祥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