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联企行动邵阳工作督导组到城步开展联企行动“回头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吴杰 编辑:伍玉桃 2022-07-07 19:02:45
—分享—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7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吴杰7月6日,由省税务局财行处二级调研员谭剑波带队的省联企行动邵阳工作督导组到城步开展联企行动“回头看”。县委常委、副县长唐承威参加座谈会。

督导组分别与规模企业代表及联企责任单位召开座谈会,听取6月15日督导组到城步开展调研工作时反馈交办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对企业代表提出新的建议意见进行记录收集。听取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对城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以及各部门在联企行动中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表示肯定。督导组指出,扶持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动态解决企业不断面临的问题。

城步以省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邵阳工作督导组到城步开展调研工作为契机,坚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全心全意助企不松劲,及时总结整改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和经验,建立健全“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长效机制,形成部门联动、上下协同、多方配合的良好工作局面。对督导组交办的问题做到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对于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迅速部署,高站位推进,做到真查真改、立行立改。针对交办问题,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逐条逐项分析研究、分解细化,剖析问题根源,利用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共渡难关。截至目前,督导组交办的问题已全面整改到位。据悉,联企行动开展以来,城步安排联企领导和干部共227人,走访企业145家,梳理交办困难问题70个,累计解决问题39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吴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