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2022-07-07 18:54:21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7日讯(通讯员 彭玉霞7月5日,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座谈会在县公安局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立发,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勇,以及县反电诈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公安局就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预防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事关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全县上下要锚定工作目标、坚持自我加压,加快形成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治理压倒性态势,坚决打赢反诈人民战争。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高之又高,虽然我县各项反电诈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短板,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合力形成要强之又强,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狠抓打击治理,做到互通信息、密切协作,建立长效机制,形成高压态势,共同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创新提高要实之又实,各成员单位在工作素养、识别能力、打击手法上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创新工作方法,狠下功夫做好文章。打击治理要严之又严,加大打击力度,对涉诈犯罪实行全链条、全周期打击治理,最大限度挤压涉诈犯罪生存空间。要素保障要全之又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涉及面广,所需资源多,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完善保障机制,稳步推进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向好向上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玉霞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