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基金会开展生态环保宣教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峰 胡生浩 编辑:伍玉桃 2022-07-07 10:19:4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6日讯(通讯员 杨峰 胡生浩7月5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联合湖南海辰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在南山风景名胜区开展生态环保宣教活动。

当天,基金会分别在老山界、高山红哨和紫阳峰三处设点,向过往游客介绍国家公园理念、生态环保战略,讲解南山的自然地理与人文历史,并赠送了精美纪念品,并一起诵读纪念品上的宣传标语“国家公园生态好,一枝一叶总关情”,这既是对南山国家公园生态环境的陈述,也是对生态环境保护理念的宣传,保护环境从“一枝一叶”开始,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通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进行宣教,弘扬生态战略,增强环保意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峰 胡生浩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