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培计划”(2022)城步教育系统培训团队开展线下研修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咏梅 编辑:伍玉桃 2022-07-05 18:51:16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5日讯(通讯员 毛咏梅7月4日,来自全县50多名培训师在城步进修学校进行为期一天的培训团队研修活动。

此次线下研修活动是根据《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第一批“国培计划”项目的通知》精神,结合《城步苗族自治县2022年教师培训计划》,为提高培训师的领导能力和培训能力,更好地开展全县教师培训活动进行的。

此次培训课程有《培训要求解读》《工作坊操作解读》《信息技术助力教师培训》《教师培训中的班级文化建设》《培训政策与要求》,这些课程为接下来的教师培训如何进行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活动期间,还对我县2021年承办的“国培计划”11个培训项目在2021年省绩效评估中共荣获10个A类培训项目进行了表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咏梅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