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2022-07-04 12:07:5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7月4日讯(城步公安局供稿7月1日,城步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方案》。

会议要求,要把握当前形势,拔高政治站位。全县公安机关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各项打击整治措施抓到底、落到位,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项任务一项任务推进,确保重大任务圆满完成、敏感节点平稳度过、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安保维稳。全力做到“七个坚决”,逐项盯紧任务清单,站稳站好治安岗位,牢牢守住维稳底线,以公安机关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满意指数”。要强化组织推进,确保掷地有声。压实责任链条,全局上下要以“坐不住、睡不着、等不起”的责任感,抓督导、勤检查、促落实。加强统筹协调,成立组织协调机制,各部门警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