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采访团来城步采访推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6-30 15:09:16
—分享—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采访团在丹口镇了解“爬山王”整治工作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30日讯(记者 杨易文 见习记者 肖力夫6月29日,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采访团走进城步,采访推介城步交通问题顽障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县领导殷继东、唐承威、马忠华、肖勇参加座谈会或陪同采访推介。

城步位于湘桂两省交界处,境内山脉广布。由于交通条件滞后,过去相当长的时间里,农村偏远地区运输货物很大程度上都依赖三轮低速载货汽车(又称“爬山王”),致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极大。自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城步将取缔“爬山王”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采取“六坚持六狠抓”举措,扎实推进全县“爬山王”取缔工作。截至今年4月底,共取缔“爬山王”54台,实现“爬山王”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动态清零”。

当天,采访团通过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并在茅坪镇、丹口镇等地详细了解当地关于“爬山王”整治的做法。采访团通过多角度的现场采访、全媒体的立体报道,充分展现城步积极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措施和成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