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桐龙村举行“乡村振兴 清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戴方财 唐友明 饶莉 编辑:伍玉桃 2022-06-30 15:05:0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30日讯(记者 刘沛含 通讯员 戴方财 唐友明 饶莉6月29日,茅坪镇桐龙村党支部举行“乡村振兴 清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桐龙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召开“创清廉乡村 促乡村振兴”座谈会,组织与会党员学习党的政策,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后,该村举行了“乡村振兴 清廉先行”主题文艺演出。由苗乡美艺术团带来的《乡村振兴欢乐多》《过度》《俏苗妹》《为了共同的梦想》《盛世欢歌》等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曲曲激情澎湃的爱党爱国歌曲,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赤诚热爱;一支支活力四射的优美舞蹈,跳出了各族人民团结向上、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展示了演员们的演绎风采,表达了各族群众“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喜悦心情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据悉,桐龙村此次活动得到了县委政法委、茅坪镇党委政府、县社工总站、方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戴方财 唐友明 饶莉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