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农商银行与城步农业农村水利局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军 杨彬 编辑:伍玉桃 2022-06-30 14:59:0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志军 杨彬6月28日,城步农商银行与城步农业农村水利局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长期合作、共谋发展”的宗旨,进一步发挥各自的金融优势和组织优势,扎实做好新时代金融服务“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构建农业高效高质、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三农”发展新格局,助力城步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参与者,城步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服务乡亲为己任,围绕乡村振兴重点产业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农村金融产品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创新和探索,特别是此次计划2022年-2024年三年内投放信贷资金10亿元,其中投放涉农贷款8亿元,为城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更强大的金融动力。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是政银携手服务县域、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人民、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既是强强联合又实现了优势互补。未来双方将结合发展实际,充分释放金融活水效应,最大限度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服务需求,更好地为助力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军 杨彬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