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组织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2022-06-29 16:51:2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29日讯(城步公安局供稿6月28日,城步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

年至耄耋、不忘党恩的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技术处原正处级侦查员崔道植,身受重伤也要做个公安铁军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特警总队特战支队五大队教导员张晨阳,“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境界更高”的西藏自治区安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64年来不断书写英雄故事的“公模摇篮”南昌铁路公安局福州公安处福州车站派出所,致力于让爱民的“平安渡”“连心渡”“幸福渡”更加行稳致远的广东省江门市公安局睦洲派出所,为党中央站岗、为群众守夜的守护在首都核心区的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6位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的先进事迹,他们忠诚坚定的政治品格,亲民爱民的高尚情怀,担当奉献的职业操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质,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让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深深感动。

学习英模精神,城步公安青年民警这样说!

谭凯(治安大队中队长):漆黑夜里,拼搏战斗;酷暑严寒,砥砺前行;是警徽金属锋芒的力量,是警服藏蓝厚重的坚守,他们的身后是共和国的安宁,他们保护的是老百姓的平安,他们就是人民警察。英模榜样的力量,激励着我们年轻民警,保持警惕,绷紧神经,跟着前辈的步伐,为了国泰民安,为了盛世华章,在岗位上坚守拼搏!

张艳君(人境大队副大队长):英雄的壮举可歌可泣,榜样的力量无穷无尽,公安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的事迹令我热血沸腾,让我深刻地体会到公安英模在平凡中铸就的伟大。我要认真领会贯彻英模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严格执法、热情服务,高标准完成每一笔群众前来办理的业务,以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姜佑东(巡特警大队民警):榜样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我深刻认识到,我们要向公安英模们学习,学习他们坚守初心、深耕基层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通过学习公安英模事迹,着力激发忠诚保平安的奋进力量,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以维护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公安事业的伟大实践。

杨会谋(指挥中心民警):漫漫从警路,初心从未改。流汗流血,无悔无畏,只因他们是人民警察。他们,以热血铸忠诚,以生命赴使命,守万家灯火,保一方平安,情牵百姓,心系人民。和平年代,公安队伍是一支牺牲最多、贡献最大的队伍;盛世繁华,得益于公安前辈负重前行,作为年轻民警的我们更要向他们看齐、向前辈学习、向英模致敬!

刘欢(警保室民警):公安英模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公安工作虽有平凡、有辛酸、有疲惫,也有幸福、有感动。今后,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公安英模为榜样,向公安英模看齐,把“公安心向党、忠诚铸警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一以贯之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切实履行好一名人民警察的初心与使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