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开展防溺水巡查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2022-06-27 15:58:17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27日讯(城步公安局供稿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以及暑假的来临,青少年溺水事故进入易发、多发期,为切实做好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提高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城步公安局治安大队积极开展防溺水安全巡查活动。

民警对辖区内自然水域、水库、池塘等重点水域进行排查,掌握水域情况,重点查看水域中有无未成年人戏水、洗衣服、钓鱼等,认真检查水域围栏及警示牌有无破损,发现安全防护设施有损毁的,立即上报尽快组织修复,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巡查时,民警通过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营造安全防范氛围,提高辖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